党建动态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半年工作会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8-06 浏览

  8月5日,航焱公司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半年工作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付海锟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泓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付海锟贯彻学习了王雁飞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题为《初心不改 筑梦新征程 以高质量党纪工作奋力谱写时代新篇章》的讲话,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剖析身边反面典型案例作了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各项目经理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预防职务犯罪,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强调,一是在回顾总结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时更要抓好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力、用心、用情抓好落实,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四是加强重点环节监管,改进项目施工管理,加强廉政高风险点管控。五是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坚决整治党风政风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集团改革发展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上级会议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二要以党的思想建设为基础,提振干事创业的火热激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思想信念、勇担国企责任。三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以党的作风建设为抓手,打造担当作为的建筑施工系统党员干部铁军。对标对表,自上而下,建立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体系;五要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保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