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组织人员赴盛通公司房建分公司开展交流学习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2-01-18 浏览

笃学践行 开创新篇

  自公司二次混改划转进入路桥集团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信息化管理水平,落实集团对项目信息化管理要求,增强企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能。2022年1月17日,航焱公司组织人员赴盛通公司房建分公司开展交流学习,由盛通公司房建分公司工程管理结算中心、物资设备处、安全环境管理处组成的培训团围绕“项目实时管控与成本预警平台(PCWP系统)”进行专题培训。航焱公司各职能部门9名业务人员参与此次交流学习会。

  会上,盛通公司房建分公司各部门业务骨干将多年实际操作经验与大家做了分享交流,并分别从“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合同上报审批”“物资采购分料”“项目安全保障”等几大板块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PCWP系统的应用步骤进行了全面的演示。过程中,双方就PCWP系统在实际工作运用中的标准化、规范化、合理化进行研讨,9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反馈在系统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培训团成员现场解疑答惑。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参训学员对PCWP系统的全面性、规范性、实效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掌握了基本的操作技能,大家一致认为PCWP系统作为集团公司项目成本预警和实时管控的工作平台,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将严格落实集团公司要求,规范操作PCWP系统,积极运用此次交流学习会经验成果指导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能。此次交流学习,为公司更快融入集团管理,全面推进公司管理提升,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促进企业融合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