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2-01-27 浏览

  1月26日下午,航焱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负责人陈波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以及重庆四川两省市印发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联合实施方案、蜀道集团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充分肯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成果,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是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遵循,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高素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历史认知、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强化理论武装,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团结引领广大群众职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紧扣中央部署和省委、集团公司要求,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为公司奋进“十四五”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