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党支部与嘉锦、顺锦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暨主题党日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2-03-31 浏览

  党建促发展  清明祭英贤

  --航焱公司党支部与嘉锦、顺锦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暨主题党日

  时逢清明将至,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追思张澜先生清正廉洁的崇高风范,同时也为了提升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互相分享好的经验做法,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业务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3月30日,航焱公司党支部与嘉锦、顺锦公司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暨主题党日。通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创,通锦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述君,航焱公司总经理陈波及双方党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嘉锦、顺锦公司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项目部负责人张义详细介绍了党员活动室、廉政文化长廊,职工之家等阵地建设情况。随后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对各自党建品牌建设和如何将党建工作融入项目生产中心工作展开深度讨论,对各自在党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对后期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刘创书记在听取双方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此次党建交流座谈会的实质性成果,并提出七点指导性建议,一是共同打造特色党建品牌。项目部要抓好阵地建设,突出自身特点,精准塑造特色亮点形象,助推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共同打响“蜀道地产”品牌。让“好房子、蜀道造”的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抓好项目品质提升,为品牌影响力的塑造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共同开展“精工善筑”行动。传承和发扬劳模工匠精神,以核心技术为切入点,党建引领为导向,践行“实干、苦干、巧干”的工作作风。四是共同创造行业标杆。双方党支部要聚焦主业,进一步完善各项基础设施,结合生产实际,抓好标准化工地建设以及工艺工法展示,树立品牌形象。五是共同践行契约精神。双方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规章制度,协同推进各项目标完成进度,优化各项目标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六是共同筑造人才培育的高地。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要在基层、在基础岗位上发掘和培育优秀人才,为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人尽其才。七是共同筑牢廉洁防线。党纪国法不可逾越,全体党员必须时刻牢记把公家的事情放在首位,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业、廉洁奉公”。营造项目部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座谈会后,全体人员赴南充市张澜纪念馆共同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细细地品味馆内的每张图片,详细阅读馆内的每段文字,认真观摩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物,详细了解了张澜同志的生平以及他投身革命,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和个人人格魅力。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交流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的目的,还增进了两个公司党员同志们相互了解,加深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为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工作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同时,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得每位党员深受教育和洗礼,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和继承张澜同志一生廉洁奉公、两袖清风的高尚品德,不屈不挠、大智大勇的处世方法,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甘平庸、立志卓越,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