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组织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2-05-27 浏览

  5月27日上午,航焱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在公司本部和各项目部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在各会议室收看现场,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总结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四川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确定未来四川省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使用各项举措的报告,并认真举笔作好记录。

  收看完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本次报告切合四川省实际,内容全面详实,重点突出,亮度纷呈,特别是关于全面推进全省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使人振奋和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领会此次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精神状态,融入到工作中,立足集团“十四五”新发展阶段目标定位,抢抓新机遇、践行新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克难奋进,坚定不移的围绕“围绕中心抓项目,抢抓机遇谋发展,试点改革创新激活力,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坚定信心,增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集团”的信心和决心。以砥砺奋进的昂扬精神面貌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有序推进施工进度,在保证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提升项目品质,打造航焱品牌,树立良好口碑,助力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持续擦亮四川路桥的“金字招牌”奠定坚实基础,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