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者义扫主题党日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2-07-05 浏览

护环境 树新风 促发展

  7月4日-5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树立风清气正发展环境,航焱公司党支部组织前往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及华邑酒店绿化地带开展“以辛勤劳动为荣,以服务公众为荣”志愿者义扫主题党日。公司在宜全体党员、青年等1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到达绿化地带,同志们有序划分约一百米长的路段,大家手持扫帚或垃圾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对沿路落叶、塑料垃圾等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不放过任何细节,一个个烟头、一张张废纸、一个个塑料瓶都被清扫干净。经过两天的劳动,绿化地带及酒店门口区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形成了“学雷锋、讲文明、我志愿、我先行” 的浓厚氛围。不仅广泛宣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公司党员、青年们全心全意为公众服务的思想意识,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为公司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