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 2020-07-21 浏览

 

  7月17日上午,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城乡集团公司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公司2020年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城乡集团建设管理部部长、航焱公司董事长王耿出席会议并讲话,航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汪林,城乡集团纪检监察专员熊挺,公司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共20余人通过现场和钉钉视频参加会议。公司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付海锟同志主持。

  会上,熊挺同志传达了城乡集团公司2020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纪委关于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巡查情况的通报,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

  付海锟同志传达了城乡集团2020党建工作督查情况通报,客观分析了当前公司党支部需要改善的突出问题,结合公司实际,就下半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并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付海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是一个部署会,更是一个动员会,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和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部负责人要坚决落实上级党委、纪委的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结合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集团党委、纪委日常督查情况通报要求,他对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项目领导班子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针对集团公司巡查反映出的党建、纪检监察工作问题,应及时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涉及各职能部门的,由各负责人牵头立即实施整改,务必抓实抓细,落实到位。二是要对照年度党建、群团工作计划,以及工会、团支部组织建设等重点任务,研究制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细化分解、层层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三是统一思想,律己奉公。持续正风肃纪,认真贯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把牢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规范自身行为,远离违纪红线,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耿同志就抓好今年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层层落实工作职责,稳步推进各项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二是持续加强廉洁自律,防止“四风”现象反弹,做到以廉保质、以廉促建、以廉促优。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建设质量,共同打造出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四是加强教育学习,打造思想过硬作风扎实的城建队伍。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营造和谐清正的廉洁氛围。各部门各项目要再接再厉,抓早抓细,及时排查廉政风险点,严格监督管理,扎实推进公司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