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开展“5.12”防灾减灾日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0-05-13 浏览

  

提升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防线

--航焱公司开展“5.12”防灾减灾日专题培训活动

  

  2020年5月12日,由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织,副总经理付海锟同志主持,在公司“道德讲堂”第二期课程中,组织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开展“5.12”防灾减灾日专题培训活动。副总经理汪林同志、纪检专员熊挺同志出席培训活动。

  培训围绕地震、火灾、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防灾减灾知识主题,致力于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增强员工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公司综合减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

  培训活动中,邀请了臻景公司工程处处长李瀚庭讲述了“5.12”汶川地震的亲身经历,随后公司员工积极发言,从“5.12”汶川地震到“新冠”疫情,各自通过自身的经历,分享了面对灾害时的感受和感想。

  付海锟同志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一是感受到了社会主义优越性,面对大灾大难,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战胜了一切困难。二是看到了生命是可贵的,我们要珍惜当下,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认真生活,好好陪伴家人。三是要构建和谐企业,公司全体员工都应该珍惜这份彼此相聚、相识、相处、相互学习的缘分,相互关心和支持,求同存异、和衷共济,形成团结和谐良好的稳定局面。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