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传达集团公司贯彻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3-02 浏览

  坚持问题导向    力促工作提升

     航焱公司传达集团公司贯彻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

  3月1日,航焱公司召开会议传达集团公司贯彻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付海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同志在集团公司贯彻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逐条学习研究《城乡集团党委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回头看”工作任务分解表》问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集团公司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会精神,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照巡视反馈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巡视整改经得起检验。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项目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结合实际,全力以赴抓好与公司有关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各责任部门、项目部要坚持主动认领任务,各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按照集团公司规定的任务、目标、时限认真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要把深刻吸取教训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切实推动整改成果转化。要以此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切实解决好公司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首轮财务收支审计会议精神,对审计公报的8大类27小项问题进行了逐项转达。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财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体财会人员要跟上形势要求,加强对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树立终生学习理念,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综合素质,夯实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二要认真学习集团和公司的规章制度,学习并吃透制度精神,进一步严格财务管理、强化内部控制、防范财务风险、严肃财经纪律。三是整改落实,保证效果。公司各部门、项目部要认真对照问题举一反三进行自查自纠,严格按照集团要求切实抓好问题剖析和整改,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正在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项目部班子成员,财会人员参加了会议。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