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 “回头看”整改落实专题工作推进会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4-13 浏览

  

  4月12日上午,航焱公司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回头看”整改落实专题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集团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四川铁投集团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和贯彻落实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回头看”七个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集团党委《关于印发白茂在城乡集团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回头看”及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回头看”七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公司“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航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付海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汪林,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付海锟强调,公司各部门、各项目部必须深刻认识主动抓好巡视整改“回头看”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标准,碰硬较真地开展好“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做到问题盯在眼中、整改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求实效、求长效、成常态,运用好巡视整改成果。

  付海锟要求,要精准开展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一要把握工作方向。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扣各项纪律、规定,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尚未深入解决的问题“再解决”。二要突出重点。各部门、项目部要对照反馈问题清单和“七个专项整治重点问题及集团对照检查整改方案”进行再排查,认真做到逐条整改到位。三要明确进度要求。及时研究部署,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优质高效完成“回头看”整改工作。四要对照问题清单,主动认领,边巡边改,同时要驰而不息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发展的新成效。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