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党员座谈会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7-01 浏览

  百年苦难辉煌  筑梦民族复兴 

  --航焱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党员座谈会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日子,是全国上下举国欢庆的盛大节日。航焱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项目部负责人40余人在公司会议室和各项目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这场隆重的庆祝大会。

  纪念碑北侧中国共产党党徽格外醒目,广场东西两侧100面红旗迎风招展。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广场北侧升旗区,公司全体观看人员跟随直播镜头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安!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正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他指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作出的牺牲和努力,号召全党和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结束后,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建党一百周年这一关键时期,我们党员同志们如何立足岗位、带头履职、做合格党员,与在场的所有同志进行了深切交流,大家纷纷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一是提高思想,与时俱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在没有战火硝烟的年代,要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要时刻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地把党的最高纲领和实现党在现阶段的任务统一起来,着眼当前、与时俱进,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二是珍惜岗位,尽职尽责。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确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岗位没有贵贱之分,在不同的岗位上,都应该珍惜自己的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中,为蜀道集团建设好现代交通,服务好治蜀兴川贡献自己的力量,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三是拓宽视野,筑梦未来。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就是要履行自己的职责。要加强学习、实践,不断丰富自身,提高自我,以自身的高素质保障更好的履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贡献出自身力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