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会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8-04 浏览

  深入交心  凝聚力量

  为严格落实《关于认真开好航焱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8月3日,航焱公司党支部通过“现场+钉钉视频”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会。应到会党员20人,实到17人,因公请假3人,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付海锟主持会议。

  会上,丁泓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青海、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陈月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贺茜传达学习了中共蜀道投资集团公司委员会关于建立企业骨干人员档案专项审核责任 清单、负面清单、任务清单和实行清单管理的通知内容。

  本次谈心谈话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个人思想动态、自我剖析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和对党支部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深入交流,在谈问题时,主动亮明自身不足,诚恳接受意见建议,每位党员本着对党员身份、对公司发展、对岗位职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说真话、道真情、出真招,做到平等交流、诚意交心。

  通过坦诚交流思想,卸下包袱、敞开心扉,把心里话说出来、把意见找出来、把责任找起来,加深了理解、消除了顾虑、增进了团结。谈心谈话会结束后,及时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分析梳理,为接下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