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开展 “学党史、明使命、缅先烈、忆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4-01 浏览

缅先烈 忆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

--航焱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开展“学党史、明使命、缅先烈、忆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绩。3月30日,航焱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在宜代表共同前往宜宾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明使命、缅先烈、忆初心”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向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辈丰功伟绩,传承英烈革命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公司党员、青年团员们列队肃立,向烈士默哀致敬,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向烈士敬献花篮、有序围绕烈士墓碑行走一圈并不时驻足观看,瞻仰、缅怀,以表达对烈士们的深切哀悼和敬爱之情。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对先烈至死不渝、永葆初心的崇敬之情。

  随后,大家参观了宜宾市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赵一曼、李硕勋、郭汝瑰、余泽鸿、余文涵等烈士的革命事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在烈士陵园旁石凳上,党支部副书记付海锟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们讲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党支部组织委员丁泓杰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篇目。通过现场凭吊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课教学、集体学习等方式,告诫大家在面对极大挑战和艰巨任务的时候,要向先烈那样,不怕困难、不畏牺牲,顽强拼搏、积极奉献,认认真真地抓好每一项工作,更加出色地完成每一项任务,真正对得起中共党员的光荣身份。

  追忆峥嵘岁月,不忘英雄初心,牢记先烈遗志,续写未尽事业。本次教育活动使公司党员、团员们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让他们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美德的同时,坚定了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时处处以先烈为榜样,为奋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助推城乡集团顺利实现“642”目标、助推铁投集团顺利实现“十四五”“121”目标贡献自身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