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学党史 忆先烈 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4-07 浏览

寻访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学党史 忆先烈 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了解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保持党员先进性。4月7日,通过“地企党建联建”活动共办方式,航焱公司、煜晖公司、四川十一建三江国际项目部党支部立足实际,利用宜宾当地红色资源,组织前往宜宾市高县李硕勋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公司机关、宜宾片区党员、青年代表、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同志们怀着激动崇敬地心情走进李硕勋烈士纪念馆,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解说员的介绍,一边细心了解每个展板、橱窗中陈列的珍贵照片、实物、手稿、资料文件等,细细品味李硕勋烈士伟大、光辉而又短暂的一生。李硕勋同志是青年学生运动的杰出领袖、我军卓越的军事指挥员、英勇的共产主义战士,曾参加南昌起义等相关战役,于1931年在海口东郊较场英勇就义,年仅28岁。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热血铸丰碑,浩气贯千秋。李硕勋烈士是革命的一生,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一生。全体党员在革命先烈李硕勋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唱响革命歌曲。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用英雄们的精神鞭策自己,誓将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李硕勋纪念馆前集体合影留念。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