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动态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来源: 时间: 2020-07-13 浏览

  以廉保质 以廉促建 以廉促优

  --航焱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7月17日上午,航焱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会议由城乡集团纪检监察专员熊挺同志主持,城乡集团建设管理部部长、航焱公司董事长王耿,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付海锟,副总经理汪林,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干部职工共79人通过“现场+钉钉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铁投城乡投资建设集团公司纪委关于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巡查情况的通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关于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网络举报工作的意见》、传达通报成都 5 起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

  会上,熊挺同志提醒到:一是针对城乡集团纪委巡查反映的问题,涉及各职能部门的,应及时进行切实有效的整改,特别是公司年中项目检查,各项目部存在问题差异较大,对于检查中要求即刻整改的项目部,各职能部门应结合前期检查情况进行对比,多次出现同类未整改的情况应进行相应处罚。二是全面推进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对各部门廉洁风险点进行认真排查梳理,公司将此项工作延伸到项目部,参照进行执行,把好施工管理关键岗位廉洁关。

  付海锟同志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定要从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讲和谐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人员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施和更扎实的工作,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体干部职工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基础上,根据党风廉政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任务要求,结合实际,调整和充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容,务必保证工作措施落实到行动上。

  王耿同志强调:今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层层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不留死角。二是持续加强廉洁自律,防止“四风”现象反弹,做到以廉保质、以廉促建、以廉促优。三是实行双向监督,提高建设质量,共同打造出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四是加强教育学习,打造思想过硬作风扎实的城建队伍。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营造和谐清正的廉洁氛围。各部门各项目要再接再厉,抓早抓细,及时排查廉政风险点,严格监督管理,扎实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最后在集体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中圆满结束。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