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动态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4-13 浏览

 

  4月13日上午,航焱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付海锟主持会议,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汪林,城乡集团纪检监察专员熊挺,各党员干部、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企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配套制度建设的通知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城乡集团纪委《2021年纪检工作要点》和城乡集团党委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内容。

  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严正家风》。该片通过剖析曾在全国引起网络热议的“严书记女儿”事件、贪腐“兄弟连”、贪污“父子兵”等几个治家不严、家风不正的鲜活贪腐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分子钱、权、情等交易的惯用伎俩及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家风败坏往往是诱发领导干部走向严重违法犯罪的重要原因及腐败案件引发的严重后果和深远影响。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四川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强化廉政理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思想信念,时刻保持信仰纯洁、头脑清醒。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树立廉政党风。各部门、项目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狠抓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三是以案为鉴,筑牢廉政底线。全体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带头遵规守纪、率先垂范,营造公司风清气正廉洁氛围,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