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航焱公司工会小组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 2020-07-27 浏览

  夏送清凉 情系一线

  --航焱公司工会小组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焱焱盛夏挡不住心系职工的匆匆脚步。7月26日-7月27日,为做好暑期安全工作,确保一线职工安全度夏,航焱公司工会小组深入基层项目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下工作一线的工人们送去了“清凉”和公司的关怀。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工人露天施工作业,体能消耗很大,为了切实做好一线的防暑降温工作,公司工会购买了藿香正气液、夏桑菊颗粒、西瓜、王老吉、苏打水等防暑降温用品,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付海锟同志深入项目部一线,亲手将慰问品送至工人们手中,把关怀送到工人们的心坎上。在与工人们进行交流时,付海锟同志希望大家在保障工程进度的同时,注意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确保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场工人们接到工会送来的慰问品纷纷表示,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虽然感到闷热难受,但感受到了组织送来的关怀和关爱,并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的“烤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施工生产中,并保质保量的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

  进年来公司工会一直坚持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不仅送上了公司领导的一片关爱之情,也充分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送清凉”活动,增进感情、形成企业关爱员工,员工热爱企业的良好氛围,为公司稳步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