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航焱公司工会小组“六一”送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0-06-01 浏览

  

关爱职工子女 同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航焱公司工会小组“六一”送爱心慰问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按照城乡集团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职工子女关爱暨“六一”慰问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航焱公司工会小组积极安排部署,开展“关爱职工子女 同庆六一国际儿童节”送爱心慰问活动。 

  平日里工作繁忙,有些干部职工一年之中根本无法顾及家庭,照顾不了老人、孩子,借此机会公司向职工表示谢意,感谢广大员工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所付出努力的同时也希望员工们照顾好家庭,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创造佳绩。

  儿童节礼物的选购中,充分考虑到员工子女的年龄、性别等个体差异因素,结合实际需要,公司工会小组给小朋友们送上了玩具、文具、书籍等多种类型的礼物。

  公司在“六一”儿童节为员工子女送上节日礼物,以此向员工家属传递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以及公司对员工的关爱之情,建立良好的员工关系,切实增加企业的凝聚力。礼物不多,贵在真诚,暖心的问候,殷切的希望,让员工们倍受鼓舞,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定当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中,以更佳状态和激情,为航焱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