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航焱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2-03-08 浏览

铭记历史  勇担责任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为丰富女职工工作和生活,增强爱国主义信念,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三八”妇女节,公司工会组织机关及在宜项目部全体女职工前往万里长江第一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宜宾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李庄,开展以“重温抗战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身临抗战文化陈列馆,重温那段抗日战争的烽火岁月,先贤们克服艰苦的条件,在李庄潜心钻研的精神,无不体现了国人内心的责任和担当,使命自觉和文化传承。作为新时代新女性的我们,必将铭记这份历史文化,勇担这份时代责任,展巾帼风采,奋进新征程。感受着李庄古镇的文化魅力,公司女职工们随即开展了一场围绕公司企业文化及“二次混改”和市场化运作职业经理人制度改革“双试点”工作为主题的座谈会。交谈中大家纷纷吐露心声、各抒己见、立足岗位、群策群力,对公司企业文化的宣传引领、品牌塑造、社会影响等方面进行全面探讨并提出了有效的实施计划,对公司“二次混改”和市场化运作职业经理人制度改革“双试点”工作也有了充分的认识和对自身能力的再定位。

  同时,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广大女职工参与“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普及率,增强了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特殊利益的能力和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励女职工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更让女职工们对个人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学习了解,切实提高了学法、懂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决心用新奋斗、新措施、新成效,书写新时代新女性锐意进取的新篇章。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