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童心向党学党史 争做时代好少年

---航焱公司党支部、团支部联合构庄社区共同组织开展 “六一”儿童节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活动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6-02 浏览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下午,航焱公司党支部、团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地企党建联建活动,联合构庄社区党支部共同在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学党史 争做时代好少年”党史教育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付海锟同志主持,并由三位组长带领各小组为社区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孩子们通过《红星闪闪》舞蹈表演,讲述《红岩精神》、《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等小故事,将活动推向高潮,掌声、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孩子们有你追我赶的竞争意识,有收获礼物的满心欢喜,更有学习党史的饱满热情。

通过学唱红色经典歌曲、讲述红色经典小故事、党史教育知识有奖竞答等多种形式,使社区儿童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展现了时代好少年的青春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青年志愿者与社区儿童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了每一位国企人的社会担当。活动在嘹亮的红歌声中圆满结束。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