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退团不褪色 离团不离心

---航焱公司团支部举行超龄团员退团仪式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6-24 浏览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树立新时代青年价值观,6月24日,航焱公司团支部在会议室举办超龄团员退团仪式暨 “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主题团日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退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始,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组织委员何博林为离团团员颁发离团纪念品。从站在团旗下宣誓,到为团旗添彩,再到超龄退团,超龄团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离团感言,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团支部的工作,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踏实工作,勇挑重担。

仪式最后,团支委委员为超龄团员送上祝福,并强调青年团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主动性,不能因为退团而减少、褪色;继续保持“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的青年特质,确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先进性和战斗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