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航焱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观影主题活动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7-06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6月28日,航焱公司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在宜党员、青年代表前往电影院观看脱贫攻坚主题电影《山歌》。

影片再现了脱贫攻坚倒计时之前,三河村第一书记因公牺牲,乡党委副书记赵琳主动请缨来兼职村第一书记,同时何斌也来到邻村火普村任第一书记,两人互帮互助,最终两村都如期完成脱贫任务。整个观影过程,在座的党员、青年代表都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坚守初心的精神所感染,被赵琳、何斌坚守乡村、脱贫攻坚、团结协作的精神所打动,并且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努力推动自身工作再上新台阶。

观影结束,但脱贫攻坚,爱国主义精神将永远被传承。新时代新阶段,我们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岗位,锤炼本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