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航焱公司积极推进消费扶贫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6-23 浏览

  消费扶贫  爱心同行

  --航焱公司积极推进消费扶贫工作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决胜年,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的号召,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工作部署,航焱公司勇挑国企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受特殊时期影响,广元市朝天区大滩镇自然村各类农产品出现滞销。为帮助农户减少损失,有效解决部分农产品的滞销问题,航焱公司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组织机关本部和4个项目部采买了大滩镇的农产品。首批采购的干香菇、木耳、核桃等已陆续送到,这些物资将作为工会会员节日慰问品和后勤食堂食品原材料,各类扶贫农产品极大的丰富了食堂餐桌,从多方面补充职工营养,从而吃出战斗力。购买扶贫农产品,不仅仅是直接向脱贫攻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更是用日常消费行为为贫困户增加收入,有效实施精准扶贫,用消费搭建扶贫桥梁。

  今后,公司将不断探索新的扶贫渠道,如结合新媒体利用网络平台、展销方式等,搭建消费扶贫新模式,提倡公司广大职工直接参与购买滞销农产品,大力推进帮扶地区农产品进食堂、上家庭餐桌,既为贫困群众拓宽健康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为贫困群众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又为广大职工提供了“放心购”、“爱心购”。

  航焱公司作为四川铁投城乡集团的核心子企业,始终牢记所肩负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发挥国企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关于扶贫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项目走到哪里,脱贫攻坚工作就做到哪里,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不畏艰难、真抓实干,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用实干诠释责任与担当,助力脱贫攻坚最终胜利。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