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News Center

航焱公司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2-01-2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党员干部的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1月26日,航焱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以实际行动牢筑思想防线,持续推进纪检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司负责人陈波主持,党员干部、各部门负责人、项目部重要岗位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丁泓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报》以及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是我们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陈波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我司纪检工作整体水平,为公司划转四川路桥集团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和组织保证。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