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News Center

航焱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2-03-09 浏览

  3月9日,航焱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航焱公司、臻景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公司负责人陈波主持。

  会前,公司党支部严格对标集团党委的要求,支委会集体研究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公司党支部2021年的剖析材料,为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准备。

  会上,陈波向公司党员报告了公司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基本情况,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产生的原因及其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严肃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认真进行了党性分析,并就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破除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两张皮”、时刻牢记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和党的三大优良传统、对标行业先进促进规范管理、如何提高聚焦能力、专注能力、实干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措施。各党员对照“一查四看”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剖析、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对支部及个人的剖析过程中,各党员本着对支部与同志负责的态度、从客观、实际出发,查摆问题。会议气氛热烈且“辣味”十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预期效果。随后,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坦诚相见,改进措施具体有力、开出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表示,将瞄定工作目标,及时补齐短板,开拓进取,以“勤学苦干 忠诚担当 ”的实际行动助推公司改革发展走深走实、行稳致远,再上新台阶。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