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News Center

航焱公司川外二期项目喜获“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2-04-14 浏览

 

  4月8日,在建设单位科教集团召开的“双城”重点项目2022年3月交账会上,航焱公司川外二期项目荣获业主单位颁发的“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该项目是航焱公司划转路桥集团管理序列后,在集团公司“走出去战略”目标指引下外部市场中标的第一个大型房屋建筑工程民生项目,更是公司响应集团“二次混改”和市场化运作职业经理人制度改革“双试点”,落实“国企市营”,积极探索“国企规范性、民企灵活性、员工积极性”有机融合发展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产业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的重要体现。

  自2022年2月21日项目正式开工以来,为落实建设单位关于该项目本年8月20日前达到交付条件迎接莘莘学子秋期开学入住工期任务,公司参建员工以“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斗志,采取“5+2”、“白+黑”,竭尽全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期间公司领导多次上阵指挥、邀请专家座谈分析、协调业主、职能机构助力项目建设;项目部每日坚持会同监理共同班前安全交底,管理人员从细节入手抓工程质量,从现场管理抓安全管理,从风险防控抓环境保护,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线,齐心协力全力冲刺。项目仅用18天完成具备办公入住、现场施工条件的临建,23天完成学生宿舍土石方及基础施工、34天完成学生宿舍6层主体结构封顶,提前12日实现了学生宿舍主体结构封顶节点任务目标。截止目前,项目在克服工期紧、安全质量压力大,合理安排穿插作业前提下,累计完成该项目进度产值11253万元,占施工合同金额的13.5%,项目安全质量总体受控,创造了51天内项目从无到有的新“航焱速度”,为接下来内外装施工争取了宝贵时间,得到建设单位科教集团认可。航焱公司“不甘平庸 立志卓越”的企业价值理念和“让员工幸福、让客服满意、让社会认可”企业愿景在这些数字中一一彰显。

  “错过一次机遇,就会失去一个时代;抓住一次机遇,就会赢得一次跨越。”公司继川外一期项目顺利完成并投入使用,川外二期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取得的成绩,只是刚刚开始,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做好服务业主、协调监理、分包方等参建方的双重职能,依托项目建设携手各参建方开展好党建共建活动,稳步推进“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岗位上、党员冲在火线上、组织关爱在心上”的“党建+项目”工作机制,助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掀起施工生产“加速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施工生产任务,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建筑行业领域的社会知名度,为企业实现“十四五”目标打造成为蜀道集团房建市政施工版块最具影响力的下属公司奠定坚实基础。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