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层管理岗位竞聘的通知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11-02 浏览

 

各部门、各项目部:

根据蜀道集团和城乡集团《关于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专项行动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航焱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竞聘实施方案》,公司将开展中层管理岗位竞聘上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中层管理人员竞聘的岗位共7个。党群纪检部主任(1名)、综合办公室主任(1名)、工程管理部经理(1名)、安全环保与应急管理部经理(1名)、财务部经理(1名)、物资设备部经理(1名)、生产经营部经理(1名),本次竞聘岗位共计7个。

若所有应聘相应岗位的人员不能满足应聘岗位任职条件,可设2年内的过渡期任中层副职主持部门工作,待公司招聘到合适人员后进行调整。

二、报名人员范围

参加本次中层管理岗位竞聘人员范围为公司全体在编管理人员(不含工勤岗)。

三、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必须同时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和岗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3.积极主动、勤勉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二)岗位条件

符合竞聘职位任职资格条件及相应要求(详见《中层管理人员岗位说明书正职)》附件1《中层管理人员岗位说明书副职)附件2),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竞聘程序

(一)报名阶段

凡符合人选条件范围的员工均可报名,报名人员须填写《中层管理人员竞聘报名表》(附件3)、《竞聘人员承诺书》(附件4)及撰写《个人竞聘报告》(附件5)。以上材料需按时提交至竞聘办公室。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3日至8日。报名人员须在上述工作时间内按要求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

(二)资格审核

1.竞聘人员报名时,统一将《中层管理人员竞聘报名表》、《竞聘人员承诺书》、《个人竞聘报告》报送至竞聘办公室,竞聘办公室负责资格审核。

2.经竞聘办公室审查确认无异议,与竞聘人员再次确认后,竞聘办公室公布各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及竞聘人员名单。

(三)竞聘面试

竞聘面试,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面试顺序。竞聘小组对竞聘人员进行综合评价,时间为10分钟。具体程序如下:

1.自我介绍(不超过5分钟)

竞聘人员按照以下2项做自我介绍:

1)本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工作成绩、工作设想等;

2)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竞聘岗位的自我适应性分析、工作规划等。

2.面谈答辩(不超过5分钟)

竞聘小组对竞聘人员进行提问,评估竞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与岗位胜任能力。

3.竞聘小组综合评分

竞聘小组根据竞聘者基本条件、岗位胜任能力、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分,填写《中层管理人员竞聘评分表》(附件6)。

(四)竞聘面试成绩的确定

 竞聘面试满分为100分,竞聘人员得分按照竞聘小组面试评分的平均分确定,竞聘办公室汇总面试得分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五)形成任用建议方案

竞聘办公室根据竞聘人员面试得分,综合考虑竞聘人员面试表现、人岗适配度、工作业绩、部门功能结构等因素形成任用建议方案,根据干部管理权限报集团公司及公司党支部会议审议。

(六)研究决定

根据任用建议方案,对涉及提拔任用的按程序组织考察,由公司综合办按程序组织考察,考察结束后,将考察材料及竞聘工作报告根据干部管理权限报集团公司及公司党支部会议研究决定。

(七)结果公示

经集团公司及公司支委会研究决定任用的人选在公司及项目部厂务、党务公开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八)岗位任用

公示无异议后,公司按照管理权限将竞聘结果向集团公司报批报备,并印发任职文件。

五、工作要求

(一)应聘人员须遵守纪律并保证所提供的证件材料真实有效。资格审核及个人经历审核贯穿于竞聘全过程。如发现违反纪律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竞聘资格。

(二)竞聘期间,发布公告、时间安排、拟聘用人员公示等相关事宜将在公司官网、党务公开栏、厂务公开栏及微信(QQ)工作群上公布。

(三)本次竞聘上岗工作在公司党支部统一领导下进行,由纪检专员全程监督。

 

 

 

                                               四川航焱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1月2日

 

 

 

 

 

 

 

 

 

 

 

 

 

 

 

 

 

 

 

 

 

 

 

 

 

 

 

 

 

 

 

 

 

 

  四川航焱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11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