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News Center

航焱公司组织与四川省第十一建筑有限公司观摩交流学习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3-03 浏览

  

观摩中学习  交流中成长

--航焱公司组织与四川省第十一建筑有限公司观摩交流学习

  

 为学习项目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3月2日,四川航焱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付海锟带队,前往四川省第十一建筑有限公司“鸿山·金域华庭”项目部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共计10余人参加。

  

“鸿山·金域华庭”项目施工现场管理有序,文明施工规范,从整体到细节都体现出较高的管理水平。四川省第十一建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英彬、“鸿山·金域华庭”项目经理胡玉伟亲自带队到项目施工现场,为大家进行介绍和讲解。公司项目经理们边听边看边议,对项目管理各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思考。

  

现场观摩学习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首先四川省第十一建筑有限公司从项目投标至竣工验收各个环节的管理均做了详细介绍;其次针对我司提出的关于项目质量、进度、成本、安全等方面的若干疑问,十一公司秉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热情作了深入解答,并就部分疑问与我司展开了深度探讨。

  

对标行业标杆企业才能清楚认识差距,主动与先进作横向比较,树立标杆、明确目标。承认差距不是否定自己,而是一种激励和反思。通过此次观摩交流学习活动,大家都获益匪浅,认为确实是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并纷纷表示要总结此次学习经验,今后将其应用于各自项目上,以提高管理水平。

PHOTO(1/)